张海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我会义无反顾的爱下去(cp凯伽)

dbq我知道我很菜

有ooc注意避雷

时间线大概在伽罗还没接任战神之前

“今天是不是该你了?来吧我们聊聊”

阿德里星的军长有一个习惯,他会每天去挑一个被关在监狱里的犯人谈话,有时候也会满足他们的小小心愿。

对面人点了点头,凯撒敞开狱门走了进去,在一旁负责看着的伽罗默默掩上了门,顺带瞥了那人一眼,似是看到他瞥着自己,凯撒微微回过头

“有你守着。还怕他能逃出来不成?“

这时的伽罗还是凯撒手底下的一个兵,每天这么被凯撒带在身边帮他看门。他们的谈话伽罗是可以听见的。

“军长,我有个问题。”

“嗯?”

他搓了搓手,腕上的护身符是他唯一不肯摘下来的东西,虽然真的很毛糙。

“如果有一天,你爱上了一个同性,你会怎么办?”

凯撒听了这个问题,笑了,不经意间回头望了眼守在门外的伽罗。

“我会义无反顾的爱下去。因为,我也是明知故犯。地址给我吧,我帮你给他送东西过去。”

那人轻笑,抬手抚了抚另一只手上的护身符

“不用了,我没有资格,今天就谢谢军长了,话说您很喜欢带着他啊”

“嗯,我会义无反顾的...”

话音未落,他停住了嘴,走出了狱门,转身给门锁上。

“走吧。”

他伸手揽住了伽罗的肩,往监狱外走去

“军长为什么带我来?”

“因为我,明知故犯。”

end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