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是梗,改一集原著场面/沙雕

*时间线:《开心宝贝之古灵星历险记十四集 圣水传说之生命圣水》


*玩梗系列


*ooc我吞了


喝了圣水的大头怪力量增强了好几倍,它低吼了一声,山洞内的石块在颤抖,似要碎开来。


怪兽的激光向小心超人扫去,他皱起双眉往旁边扑去,勉强躲过了攻击,在这时,伽罗掉了出来。阿卡斯躲过激光后看到了地上的伽罗。花心反应似乎慢了些许,激光扫中了人的右臂。


“啧,可恶…刚才和阿卡斯打,能量…耗尽了。”


他捂着右臂躲开了下一个激光,见花心面对怪兽吃力,甜心给他设了个保护罩,算是暂时没了危险。


阿卡斯奔到了伽罗旁边,捡起了魔方,不料怪兽一拳往阿卡斯方向的地板锤去,猛然而起的冲击力把阿卡斯扫到了地上。


“唔…”


脑海中,伽罗的声音在回响


“意志不坚,就支配不了这股力量,你喝了会失控的!”


阿卡斯看着面前控制不了自己到处破坏的怪兽,红眸猛然收缩,他狠狠压了下眉,把手附到了魔方上


“你是对的,就用我的生命,来弥补这次的错误吧!”


阿卡斯的身体逐渐转换成红色的能量,正源源不断的往魔方输去。忘记了怪兽还在现场,它跳到半空,举起变大了三四倍的拳头,全力往阿卡斯砸去。


“阿卡斯!!!”


当时情况看来,阿卡斯并未躲开,怪兽也觉着自己锤中了东西,微眯单眼,勾起了一抹得意的微笑。


不料,被冲击力激起的灰尘逐渐散去后,出现了一个莹蓝色的身影,怪兽错愕,伽罗,为已经变成了红色能量体的阿卡斯抵挡住了攻击,他毫发无伤。


单手举起了怪兽的手,蓝色的能量体在背后闪动着,比之前的要亮上了几分。


“哼”


他回头看了一眼化为了能量体的阿卡斯与被怪兽打伤的宅家众人,狠狠地握住了双拳往怪兽揍去。


速度,是很快的,快的宅家五超人根本看不清了伽罗的人影,只能看到一束莹蓝色的光亮对怪兽造成的一道道伤害,它无法还手。


怪兽被一下打倒在地,伽罗回望浮在半空中的红色能量体。


“阿卡斯…”


见伽罗把怪兽打倒在地,小心嘴角微微勾起


“伽罗…”


山洞的岩石摇摇欲坠,已然掉下了些碎渣,山洞,要塌了。


“大家快逃出去,山洞要塌了!”


洞口外——


大家沉默地看向伽罗手中的能量体,开心摊了摊手


“伽罗,圣水没了,没办法救阿卡斯了…”


伽罗微眯双眼,轻声回答


“有办法”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战神勋章,释放出勋章的能量,源源不断的朝那能量输去。


“勋章蕴含能量,”


一束红光划破漆黑的夜晚,阿卡斯在红光中化为了人形,甚至头上被小心超人劈下的角也被修复。


伽罗与刚化为人形的阿卡斯对视,随后两人一并望向地上附有几道裂痕的战神勋章,阿卡斯走了过来,捡起了地上的勋章,撇了撇嘴


“战神勋章,废了”


他把勋章递给了伽罗,摇了摇头,失落的看向了地面,像个低头认错的孩子。


伽罗轻笑,走了上前接过勋章,把那有了裂痕甚至背面有碎片利刃的勋章往阿卡斯胸口上一砸


“勋章在这”


伽罗放开了手,阿卡斯沉闷两声,手捂住了胸口,胸口上红色能量不断往外流去。


“伽罗…”


随后支撑不住,瘫倒在地。伽罗一惊,立即扶住了阿卡斯的脑袋,这才没有撞到地上,哎哟本来就够二得的了,这要是一撞,更二了咋办哦。


“阿卡斯你…”


“伽罗…勋章背后…有尖刺…”


随后,二卡子 卒


@自产自销进行时 群里的梗,然后就写了写嘻嘻。


最后文笔欠火候致歉。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