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刷牙

*是开联cp凯伽

*小男孩可可爱爱(?)

*ooc歉


今天的阿德里星也是非常温馨呢,虽然说有地方还是不太平静...

“诶慢点跑!先把牙刷了呀。”

追着这四岁蓝发小孩儿的是咱阿德里星未来的军长——凯撒。这谁敢信呐,他手上还拿着一只蓝色的漱口杯,一边防着水撒掉一边还得追上伽罗,这可真是锻炼人…

哦,这位伽罗小朋友又想悄悄逃过刷牙这一魔鬼玩意儿。领战神大人的命来照顾这小屁孩的凯撒表示他再也不想照顾孩子了!小小年纪已经打着以后娶个不能生孩子的人,两个人开开心心过一辈子的算盘。

可能是见着凯撒太不容易了,这孩子停下了步子,掂起脚尖拿下了蓝色的漱口杯。

“要不凯撒哥哥和我一起刷吧...?阿卡斯又因为吞了牙膏被伯母拉着揍了一顿,我...有点怕,不过哥哥和我一起的话就不怕了!”

听了这孩子的话,凯撒突然记起,自己好像也还没有刷牙来着...

凯撒父母军中的事业过于繁忙,便把他放在与自己族关系较好的战神家里借住几天,然而今早因E区有动静,战神与战神夫人一大早就出门了,而凯撒正迷迷糊糊准备刷牙的时候,便被战神叫出。一直都很崇拜战神大人的凯撒听到他叫着自己名字,眼睛发光的就跑出去了,于是照顾伽罗这件事请呢就交到了凯撒的手里。

“行,只要你肯刷牙。”

“好诶——!”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