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阿德里小伽罗(是某小魔仙主题曲改词)

我来混更了,是迫害伽罗的魔鬼改词 很沙雕很沙雕!注意避雷嗷!建议唱出来(?)其实还挺顺口的哈哈哈哈哈


从前有颗阿德里星


有个战神不得了


每个小兵得他指导


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变人变锅真的奇妙


一柄长刀一个魔方





一不小心就会烧命了(liao)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战神的秘密



一看见小蛋糕





特别是草莓滴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战神啊小伽罗





大刀菜刀变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战神啊小伽罗





买菜切瓜乐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有了战友力量





我的头发变长





战胜灰暗忧伤





我啊才能够成长



小伽罗,来到宅家





一整天,军纪啥的挂嘴边





小伽罗,可可爱爱,每一天





买菜战斗不空闲





小伽罗,英勇就义





小伽罗,正义的心不改变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