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啊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我们再也不会让阿德里星人进鬼屋了

*是咕了很久很久的万圣贺文

*略带沙雕()

*棒读阿德里星莫得鬼屋的原因(?)

*微量伽小注意避雷


星星球的万圣节是很热闹的,平时夜幕降临后街上几乎没人的状况在这一天是绝对不会出现的,入了夜,不管一天工作及学习的疲惫,总会穿着各种鬼怪的服装上街玩儿,小孩还会去要糖果,有些游乐园更会造出一个个鬼屋供游者玩乐。


这么热闹的一天,自然也不会少了宅家,根据一向的风格,五超人的服装全由自己设计制造而成,什么猫妖啊,女巫啊,幽灵啊。


每天上完学回家草草赶完作业就忙着制作自己服装的其他四个超人一直很不解,小心为什么就可以写完作业便与伽罗到屋外对打训练,对于服装的事情两个人好像都不怎么担心。


“完成了!!!”


开心抓着红色的“服装”飘到甜心面前上下扫了扫她的衣服


“厉害啊,看看我的这都是什么…”


红布上勉勉强强打了几个补丁,应该是装饰。显得有些歪扭的线能看出来男孩的努力。


“我毕竟是女孩子嘛,手巧是自然的啊,怎么样怎么样?要不要我来帮你们啊?”


开心鼓了把脸儿,抱紧了自己手里的红布瞥了眼旁边的甜心。


“你每年都这么问我们,我们都坚持自己做的,怎么这几年就你有进步啊”


“你们这不有进步吗,看看你们之前做的,已经好了很多了”


宅博士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手里抱着的是他们前几年的衣服。


当时几人是要求让博士扔掉的,谁知道博士自己藏了起来,上面的灰尘不多,一看就是有经常清洗的。


“博士你怎么还留着啊,不是让扔了嘛”


开心拿过博士手里的几件衣服,花心拿着几张以前的照片走了上来。


“再怎么说都是回忆嘛。”


“嘎吱”一声,宅家的大门开了,是刚做完对打训练的伽罗和小心,两人微喘着气,拿着毛巾擦去脸上的汗,小心扭头看向宅博士,点头示意他们已回,可以准备换衣服出街了。


“据说今年有鬼屋呢,来来来等会儿都陪我玩儿去!”



小心走进了房内,放在衣柜里的白布已等候多时,他拿起那块白布,白布上有三个洞。


“小心隐身”


他站在镜子前,把白布套上,白布比起他的身高来说稍短了些,看起来就像一个悬空的小幽灵,他带着魔方形态的伽罗隐身了,伽罗变化成打火机,被小心用绳子吊起,整个一只幽灵和莹蓝色的鬼火。


“等久了,出门吧”


这下子几人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心不用花很长的时间在衣服上了。




“大家好我是桃子姐姐,现在为您报导,今天是万圣节,星星球的人们都穿着很多异装出了门游玩,而今年的万圣节,我球中心更是建造了一座鬼城,是在很黑的环境下摸索探险的哦,小朋友们记得在大人的陪同之下进入,”桃子走近了鬼城的入口,小小的黑点瞬间变得很大,如同一个黑洞一般,在里面除了黑,什么也看不见。“我们可以看到,里面是一片漆黑,工作人员已经把所有不平整的路都给修平了,而且里面的转角处应该是有一些灯光烘托氛围顺便可以用来指路,小朋友们只要注意不要绊倒自己或者绊倒别人,会很安全哦,桃子姐姐也要去玩了!还没有出门的居民们快些出来和我们一起体验吧!”


“对不起,进入鬼城需成年人陪同,就算你们是超人也不能够例外哦。”


工作人员对他们抱歉一笑,伸手拦住几人的去路。


“伽罗是成年人,他带着我们就好。”


小心伸手抓下面前的蓝火,走上前给工作人员看,工作人员挠了挠头,莹蓝色的打火机瞬间现形为一位蓝发青年。


“啊好的,请进”


伽罗并没有化成之前打火机的样子,而是直接带着超人们进去了,阿德里星上没有鬼屋这种放松的地方,他还是想好好看看的。


不过进去之后…


“伽罗你…”


鬼屋内的人群被光芒吸引纷纷往这边走来,伽罗在晚上一直是一个魔方的模样,顶多小心起床去洗手间发出的一点声响让他醒了之后变成一盏小台灯为他照亮脚底下的路,所以在其他超人因为懒得开灯而被东西绊倒在地的时候,小心脚底下有光。


他这才知道原来之前莹蓝色的光都是伽罗本身发出的。


“伽罗,你好亮啊…”


花心若有所思,看了看面前发光的伽罗悟出了一个道理。


“原来传说中阿德里星上没有鬼屋的原因就是这个啊,那如果有鬼屋,不就成了灯光秀了?”


星星球第一次建这么大的鬼屋,就这么被伽罗一影响,成了莹蓝灯光秀,还是有着各种妖魔鬼怪徘徊的灯光秀。


在此次事件被新闻报导出去后,鬼屋的工作人员们发誓,他们不会再让某个会发光的什么魔方啊…打火机啊…之类的阿德里星人进入鬼屋的了!




评论(5)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