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啊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cp凯伽)

*设定:战神传说里伽罗并没有牺牲


 

*cp凯伽向注意避雷


 

*特别特别短小


 

*撞cp名我好慌




 

“伽罗。”


 

他猛地睁开眼睛四顾,周围除了搭档的呼吸声并没有什么人,也许是漆黑一片的原因吧。


 

他走出了房间,去到了宅家外的悬崖——有人在唤他。见到那抹淡紫色的身影,他皱眉。


 

“凯撒!?你都只剩能量体了还想着侵略星星球?”


 

凯撒看着面前怒视着自己的伽罗。他身后跃动着的略显苍白的能量映入他的紫眸中。


 

“本来我不想见你,可是有人告诉我,我必须见你一面。”


 

也许是听了这句话,伽罗意识到凯撒这次来星星球不是为了侵略,他的语气稍微放软了些许。


 

“为什么不想见我?”


 

几乎是不假思索就脱口而出,这句话蹦出来后伽罗自己都愣了愣。


 

“不,你…”


 

他还想说什么来解释自己刚刚脱口而出的话。


 

该死的…


 

见他的反应,凯撒低头,无声微笑。


 

“人死了以后,不应该对阳间毫无留恋的吗,”


 

他这话一出,伽罗竟不知说什么好。


 

“伽罗,我们从来都不属于对方,还好我们从没有开始过,”


 

无声,还是无声,为什么现在是半夜,为什么他要出来,为什么他要在这里听凯撒说这些。


 

湛蓝的眸子盯住了面前的那对紫眸


 

“凯撒,当时你为什么囚禁我。”


 

“难道你觉得我是为了杀你吗”


 

伽罗默了。答案自不是这个。


 

“伽罗,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曾发生过我们不能理解的变化。”


 

又是一次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就像是凯撒在自顾自的说着,完全没听伽罗在说话。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该走了,保重。”


 

微风中,本就不显眼的深紫在暗幕中消散。


 

而随着这个身影消散的,又有多少秘密。


 

呵,囚禁。只不过是看不下他为别的星球上的人去死而已。何况凯撒刚开始下不了手。


 

“我还没来得及问…”


 

“阿德里星爆炸的时候,为什么要留我一命,为什么要派小兵引开我…”


 

他转身,阿德里星的战神,是不会流泪的。他搓了搓鼻头。


 

“你是要让我重建阿德里吗”


 

无人回答,只有风吹过青草,吹过树梢带动的沙沙声响。


 

凯撒选择的谣言,正是阿德里星人要重建阿德里。


 

“我会的。”


 

end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