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啊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我会义无反顾的爱你【凯伽】

草我吹爆老师!老师好强!老师太牛逼了!(彩虹屁吹上天)白嫖您我很快乐咳!


沇㻡:

【凯伽】!注意避雷!!!




——给@湫.开学失踪.偶尔诈尸.笙

同名短文配藏头诗




《我爱你是一场明知故犯》




汇以夜空的黯淡与早天的莹蓝




一如汪洋般广阔,没有界限




雾气弥漫的眼撞进心中——好吧




反正我已别无选择




顾盼四望,何处不是你?




的确,我已深陷




爱若是毒




你是我唯一的解药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