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啊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这一次,让我来接你回家

*是亲友点的花粗 这里 @不规则几何

*普普通通梗 日常向是甜饼 恐刀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食用ww

*私心给了点伽和卡的戏份嘻(๑•̀ㅂ•́)و✧

根据宅家的惯例,宅博士每年都会在孤儿院里挑一个孩子回去养。想当年这家孤儿院还是宅博士赞助建起的。而领养这事倒是有个规定:让上一个被领养的孩子去选一个孩子回来,而这次的负责人便是花心。

宅博士走到花心面前蹲下与他同高,笑着问道

“想选谁呀?还是…”

花心笑了笑,看了看手里的旧罐子

“博士,我已经有选择了。”

博士站了起来带着他出了门,是上午,暖阳的光束照在脸上怪暖的,真好。



他还记得,以前没到孤儿院的时候是靠偷东西存活的,竟…

已是月高风黑,一个看上去只有八九岁的孩子准时出现在了一条漆黑的小巷中,一身黑衣其实是由黑墨染的。他的嘴角微微勾起,偷东西啊…可是他的强项,几乎没怎么失过手。

害,讲真这世上没什么事是没有错误的,哪怕对这方面是真的熟悉。花心悲剧就悲剧在了那晚,可也因为这次的经历,他的命运和宅家交织在了一起。他那晚怕是出门…哦不是出停车场没看黄历,居然遇上了两个稍微战损的军人,其中一个颇有正义感,眼儿还精的要死的,哦还残了一只胳膊,哦红毛的,从军装来看,大概是阿德里那边的,身边还站着一只蓝毛。花心真的觉得,自己和阿德里杠上了。

虽然说红毛手残了一只,但要提溜起他这样的屁娃子还是简单的。他是看到旁边的蓝毛一直在劝那个红毛啦,不过花心有个莫名的,针对蓝毛的预感…他之后肯定会和自己有什么过节,嗯一定。

于是就很悲剧的,被红毛抓着要往超市经理办公室那送了呗,谁知道这大半夜的还能从那黑黑的小巷里窜出来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呢。他还往花心扔了个什么玩意儿,花心还以为是哪个自己得罪过的熊孩子落井下石要报复呢。

那个东西是花心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它被丢到红毛脚边后冒出了很多白色烟雾,在这黑夜中的效果更加明显了,几秒钟不到,场上所有人的身影便被淹没,只见得个黑影溜了进去

花心只觉自己胳膊被扯着,拉出了白烟,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哎呀跑的这么快,我还想着把小兔子教训一顿呢,不过星星球居然传进了这种武器,而且小孩子都有???挺厉害的啊,我们该努力了。”

蓝发少年走上前捡起了那个装置,看了一会儿后皱了皱眉

“不,不是,这个装置及其简单,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国家出钱整的,也就是说这个装置有很大的可能是刚刚从你手上救下人的小孩自己造的。星星球可真是卧虎藏龙,小孩子都能这般…”

阿卡斯掐了自己一把,也上去掐了伽罗一把。

“伽罗你认真的?小孩做这个玩意儿??”

他点了点头,揉搓了一下刚才被阿卡斯捏疼的脸,拉着阿卡斯往城外走。

“走吧,该回了。”


花心被小孩拉着跑了可久,他反应过来后对着面前的少年道:“没追上来,可以停了”

拉着花心的那只小手软软的,大概要比花心的手小上一点,嗯他确认了是救他离开的人,而不是假意救他实际上把他拉上一辆黑色的,全都是黑衣人的车,嗯不是要拐卖他的人贩子。他回头瞟了一眼,刚刚那两人并没有追上来,若是那两人想抓他,那还用得着让自己跑这么远吗,所以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他们不打算追了。

可以看得出男孩的体力并不是很好,跑的这一段路可让他累着了。在这漆黑的夜里,他喘气的声音及其明显,花心见状从自己的小破包里拿出了一瓶益力多递给了男孩,嗯是上午拿到的。

“给,谢谢你救了我。”

男孩接了过来一口口慢慢灌下,全然不像是刚刚运动完的模样。

“啊哈哈,不用谢”

棕发男孩挠了挠脑袋,将手里已经喝空了的瓶子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我是去你们超市偷东西被抓住的,为什么帮我?你不怕我教坏你吗?”

他摇了摇头,从兜里掏出了三个新的烟雾弹

“我知道,是我父母让我问你,你是要我手里的烟雾弹还是与我一起?你一直在外面这样闯荡不太好吧…而且!没准哪天就被抓到了…到那个时候我也未必能帮你…所以…我还是希望你能选第二个的…”

花心常“光顾”的那家超市是一直知道这件事情的,只是因为小孩子没地方去,也饿着,就让了他做的事情,反正也没有损失多少,就当是慈善了。可是孩子还是需要教育和一个温暖的家,反正已经算是伸出了援手,帮到底也没什么,当年对粗心他们也是如此。

他听到男孩的话愣了愣,也许在下一秒,小时候被打的厉害也没有红过的鼻头就会不可预料的红起来

“我真的能,与你一起…?你的父母肯收留我吗…?”

粗心点了点头

“是的呢!但他们也不是我真正的父母啦…也是他们收留的我。”

粗心点了头:“但其实他们不是我的亲生父母,我也是他们收留的…”

还真是温柔呢…星城这里…

花心不禁想起之前在灰心的经历,噢那可叫一个惨啊,那个地方的人啊…那叫一个抠门儿,真的是抠门儿抠到家了,抠门也就算了,居然还说他丑??他平时在星城的街道上回头率都爆表的好吗?想到这个着实来气,他努力甩了甩头,尝试把那地方发生的事情从脑内甩出去。

后来…

后来发生的事情花心已不愿再回想,两年前甜心选的他,刚开始他也不愿离开…

只记得那时,花心死死抱紧了怀中的粗心,喊着要走一起走。宅博士是看出来了,他俩不愿分开,可又不符合了规定,他只能把事情全部告诉花心,他给了花心两个选择。

一,不拆开他们俩,但他们俩会在孤儿院这种环境下一直生活。二,让博士把花心接回去,两年之后,花心可以自己在孤儿院选择一个孩子跟自己回家,到时候他选粗心即可。

两个人并不傻,也能看出来哪个选择会更好一些,而且能够做到这样的一个宅博士,是绝对不会虐待他们的,于是两人一口咬定选后者。

两人是可以写信交流的,因此两人一直有联系,两年的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这不,就今天吗?

花心微勾嘴角,他马上就可以见到他了。

孤儿院里传出阵阵钢琴声,伴随着孩子们的歌声,鸟儿轻轻的跟唱。

宅博士推开了孤儿院的们,带着花心走了进去,他找了许久才找到了一个小房间。房门上贴着一张纸条,上面歪歪扭扭的写了粗心二字,这是他的房间。

他一下闯入,抱紧了面前正写着回信的男孩,他一惊,半天都未反应过来,只听见花心轻声说了句。

“这一次,让我来接你回家”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