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啊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伽小文偏原著,

13.

博士因为桃子姐姐在六点钟时有直播,早早定好闹钟醒了过来,他穿好衣服走到客厅,发现传送门被打开了尚未关上,便上去查看。

“小心……”

他下意识喊出了声,抬眸发现是伽罗后声音戛然而止。

他睡着了,靠着宅家大灯泡睡着了,眼角还残留着未抹干净的泪痕,紧紧皱着眉头,似是梦见了什么不太好的东西,嘴里好喃喃着什么。

虽是夏日,但早晨的湿气较重,更何况是在屋顶上,还是有点冷的,也不知道伽罗在这里待了多久,博士想道,便脱下外套静悄悄的靠近了伽罗。

“父亲…阿德里战神…我不配…”

博士算是迷迷糊糊听到了,怜爱地笑了笑,把衣服盖在了他的身上,不经意间触碰到了他的皮肤。

是冰凉的,也许是早晨确实较冷,博士直接给人扶到自己背上,给人背到小心的房间里,把他放在了小心旁边,顺便把小心床头的闹钟给关掉了——既然要他们放假,就要好好放假,对吧?

“唔…”

小心揉了揉睡眼,伸了个懒腰,这觉睡的实在舒服。刚想掀开被子起床,发现被子被什么东西压住,拉不动,回头一看,是伽罗。

伽罗怎么睡我床上了?他顺势望向闹钟

“!?”

那时已经十点多了,可以说小心已经很久没这么晚起了吧,他愣了会儿,伽罗翻了个身。

“呃…”

小心回头看去,面前人略苍白的脸上泛起了些潮红,伴随着咳嗽的几声梦话听起来比平常略带嘶哑,小心皱了下眉,靠近了人,撩起其额前碎发,额头往对方的额头贴去。

“发烧了。”

小心从衣柜里又翻出了一床被子往伽罗身上盖去,嗯闷一闷出了汗就好多了。

随后,他走出了房间,来到客厅,所有超人都醒了,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儿。

“啊小心超人你醒了啊”

小心点了点头就往门外走去,博士见了叫住了他

“啊小心超人你去哪?”

小心回眸:“买药,伽罗,发烧了。”

“嘶…我今天大早上的起来发现伽罗在屋顶上睡着了,就把他背去你房间了,看来是着凉了啊。”

小心点头后瞬移到了药店,博士给他瞬移那块的芯片改进了些,能够在更长的距离内瞬移到想去的地方。

“发烧药”

“哪里人,几岁吃的。”

“阿德里星人,三十岁左右”

医生给拿了盒口服剂和一盒退烧贴给小心,他刚要付钱,医生按住了他的手

“给伽罗的吧?你拿去就好,伽罗是星星球的救星,我们有义务给予帮忙。”

小心轻笑着点头,自那场战役以后,星星球人已经无条件相信伽罗,这是伽罗用牺牲换来的…

“这,就足够了。”

他立即回到宅家进了房间,伽罗还没醒,似乎还在与梦魇作斗争,小心轻叹口气,撩起人的刘海把退烧贴往那一贴,刚从诊所冰柜里出来的,回家路上也没花多长时间,还是很冰的,在额头被贴上的那下,没有了意识的伽罗颤了颤。

———————————————

面前故乡爆炸的情形历历在目,是自己被刀疤军骗出去后,他们炸的阿德里。

“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要把我骗出去…把我也一起炸掉不好吗!?”

一个军人不会允许自己情绪暴动超过两分钟,这,会影响发挥,尽管已经脱离了战场,伽罗还是会保持着这个习惯。

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环看四周,发现了是在做梦,他掐了一下自己,是痛的。

“这不是梦,是哪?”

黑影再次出现在他的身边,他扭头看去。

“在你的意识中。”

“那你是谁?”

“你无需知道,好了伽罗,快醒过来,你还有重要的事情不是么?”

伽罗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个影子,知道他的计划,也就是,这影子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东西,而不是梦中梦到的,那这…真的在我的意识中???

黑影低吼,把他在黑暗中发着光亮的身体完完全全掩盖住,待黑影消失殆尽,伽罗不见了,他从床上猛地坐起来,感到头还有些胀痛,不经用手捂了捂。

“为什么…阿德里爆炸的时候要把我调离……为什么…那个黑影会知道我的计划…等等!几点了!?”

说着说着,他突然吼了一句,立即扭头望向床头的闹钟,哦已经开审了,顾不得身体抱恙,把退热贴一撕走出了房间门。

“醒了?吃药。”

小心见他从房间内走出来,倒了杯温水,拿上药片给伽罗递了过去。

伽罗伸手把药推了就往门外走去,小心立即把要放桌子上一手拉住他

“去哪。”

“斯坦打电话来说今天审月舞星影,我估摸着能拿到线索,现在已经开审了,来不及吃药了。”

“先吃了再去”

见自家搭档担心自己身体,轻笑着揉了揉人的脑袋,接过他手中的药丸与温水,一口闷下。

“我去了”

他回头一笑,竟让小心有了一种当时战传的感觉,但理智告诉他,伽罗不会出事。

“嗯”

见自家搭档脸色,他轻笑着搂了搂人肩膀轻声道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小心低头想了想,还是拉住了他

“我陪你去。”

“不用了,我听说了,你们参加了超人联盟的考试,好好考啊,那联盟很厉害的!”

小心这才放下了手,见伽罗抬手握拳,他一拳头怼了上去,发出了不大不小的响声。

发烧脑胀给后面飞船撞陨石做个铺垫,不然…觉得挺奇怪的昂_(:з」∠)_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