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啊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缘》chapter2

*前情可翻合集


*是同人


——————————————————

小心在甜心的一顿搭配下站在了镜子前,紫色卫衣上画着只小猫,这卫衣带兜帽,兜帽上还有两只猫耳,下身是黑色及膝短裤和白袜加黑色小皮鞋,梳顺了软发后给小心弄了个小背包,背包里有汗巾和水壶。



“小心?”



来者敲了敲宅家的大门,他扎着马尾,额前蓝色碎发随微风轻轻摆动,身穿白色衬衫。衣下匀称的肌肉线条隐约透出,依稀能看到好看的锁骨,下穿稍有破洞的牛仔裤。不得不说,这个搭配看上去非常舒服,简约又不失气质,反正伽罗穿起来是不错的。



虽是休闲服,但作为一个军人的气质流露在外,伽罗在队里除了有战神的名号,也是队里差一个颁奖的队草,所以队里还有喊他魔鬼的。没办法啊,伽罗实在优秀,都在说不知以后哪家的姑娘这么好福气呢。



见来人是伽罗,甜心把小心带到门前,把门打了开来,对面前人勾唇一笑。



“那小心就拜托伽罗了”



未等甜心让他过去,小家伙就先拉住了伽罗的手,伽罗微笑着点了点头后打算帮小家伙背那小背包,小心躲了开来没让他帮自己背。



伽罗无奈笑笑后把小心抱了起来,顺手带上了门便往外走去,他看了看安静待在自己怀里的孩子问道



“小心没有去过游乐场么?”



孩子愣了下,随后摇了摇头,许是他本身不喜热闹的地方,许是没时间去,许是孩子除了上学一直都待在家里不喜欢出去,伽罗想过许多个答案但没有追问。



伽罗从不向队里请假,好不容易请这一次,而这个周末队里的活交给副队阿卡斯干去了,本来阿卡斯也想请着假和伽罗一起出来的,伽罗首先不答应不说,他的假条也没被允许。



据解释说是阿卡斯请假次数太多的原因,但这背后的东西谁又知道呢。



阿卡斯也只好垂头丧气的在总部待命,当然,就算是请假,伽罗还是会把call机带在身上,如果附近有什么情况,他是会去帮忙的。



今儿个是周末,路上自是人山人海,但像伽罗这军人带孩子出来玩儿的估计很少,更何况不是自家娃。不过两个人的颜值倒是惹的回头率噌噌地往上涨。



见回头看自己和伽罗的人这么多,小家伙往怀里缩了缩。



游乐场离宅家不是很远,但是小心却没去过,估计宅家最喜欢往那边跑的便是开心。



“喏,前面就是了”



伽罗伸手指了指前面露出了一个脚的摩天轮,孩子的嘴角慢慢勾起了一个甜甜的弧度。



而在另一边,甜心打了个电话给开心



“开心,小心在你那边的游乐场,你…在那边巡逻对吧?帮我拍几张照片回来呗,我相信你的拍照技术”



“啊是的…什么!?小心去了游乐场?和谁?什么时候?哇…小心居然也会去游乐场啊”



开心似乎完全没有get到甜心的点,只是自顾自的说着,甜心不禁握了握拳,用稍微大了点的音量重复着刚才的话,开心依旧不为所动



“哎呀小心像我啊,看吧宅家不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玩儿,小心也爱玩嘻嘻”



“开心!你听到我说的话了没有!?我让你拍照!你在这足自顾自的说什么呢!?还有啊,小心那哪是爱玩?那是有佳人伴在身旁他才去的好吗?”



听得甜心的一顿吼,开心伸手挠了挠头,这才停下自言自语回复起她的话来。



“啊…我知道了知道了,嗯?有佳人伴于身旁,小心是交了女朋友嘛!?”



甜心保证,如果她现在在开心面前的话,她绝对给人爆一个栗子,她尽量压住自己的火和开心解释



“开心啊…小心才七岁可能交女朋友吗???佳人是伽罗!伽罗!!”



开心顿时停了笑声随后沉默了几秒



“什么?伽罗?是TC队的那个伽罗?听说他今天请假震惊了整个营。原来是和小心出去玩了啊,诶不对,等会儿…小心和伽罗是怎么认识的?”



“开心你问这个问题干什么…小心学校昨天着火了你不知道?是伽罗把小心救出来的,然后两个人的关系好像就变的很好,伽罗主动说带小心出去玩小心也答应了。”



“这样的啊,小心应该挺喜欢伽罗的吧,挺好挺好啊我看到他们了,我先给你拍照去”



“嗯行,也记得注意周边的情况啊。”



“嗯好的”



甜心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拿起了放在沙发上的包也出了门。



伽罗带着小心直接走进了去,他自不会带着小心玩什么刺激的东西,但里面有儿童区呀,他本来也对这些刺激的不怎么感兴趣,陪着小孩子玩玩儿童项目倒还觉得不错。



见伽罗向那地儿的管理员点了点头后直接往里面走了,也没买票啥的



“叔叔,不用买票么?”



伽罗摇了摇头,抱着小心排上了第一个项目的队,然后对怀里的小家伙柔声道



“我往常被阿卡斯强摁着放假的时候就会来这里无偿当保安,这里的管理员们都认识我,虽然我以前推脱过很多次也没几次有用的,他们还说‘如果你还这样,就不让你在这里当保安了’所以以前每次阿卡斯要玩都强制让我放假,因为免费啊哈哈”



小孩儿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看排到了小心,伽罗把他轻轻放了下来就在旁边看着。



一旁的工作人员揉了揉孩子的软发,向伽罗打趣儿道



“伽罗啊好久不见,这是你的娃娃吗?很可爱啊,是哪家的姑娘这么有福气啊”



伽罗笑着摇了摇头,看了看已经上了小飞机的小家伙后转了过来



“小心不是我家的孩子,是别人家的。”



工作人员低头想了想,脑海中出现了红发男人的样子



“那是不是经常和你来的那位小哥家里的?”



“不是,我们昨天才认识的,我把他从火场中救出来后这孩子就黏着我了,据他姐姐说不太喜欢和人交往,我看这个孩子和其他小孩不一样,我挺喜欢他的。”



工作人员“哦”了一声,转眼望向了在小飞机上疑似面瘫了的小孩,然后转眸望向别的孩子的笑容。



这是怎么样一个孩子才会对这些东西一脸面瘫啊。



“伽罗,这孩子的过去...”



他摇了摇头打断了他:“我不知道他的过去,我也不好问宅家人见到他时的场面,也许在垃圾桶里,也许在战场上。”



待飞机飞完了四圈后机械停了下来,伽罗上前拉住了走下来的小孩的手,回头与那工作人员先行道别。



“小心啊,你有什么特别喜欢玩的东西么?”



“魔方”



伽罗低下头,脑海中浮现这个游乐场的画面,努力寻找着和魔方有关的地方,他记得这里有那么一个地方,是扭魔方赢礼物的。



“我带你去”



伽罗一下拐起身边小朋友,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好玩吗刚才?”



孩子点了点头,拿下自己身后背着的小包里的水瓶喝了一口,随后自己乖乖放进包里再背起了小背包。



“叔叔不渴么”



伽罗摇了摇头,如果说这么一小段路他会渴的话,队里训练量这么大,不是早被打回去重修了?



远处的开心一遍观察着周围的情况,一边给甜心拍照片,可算是个尽职的巡逻员和大哥了。



魔方就在眼前,但时间已至正午,先吃饭还是重要的,从小家伙默默在包里翻出一块巧克力塞嘴里伽罗就觉得先去吃饭比较好。



“中午了,小心想吃什么?”



“除了二姐做的菜,其他都可以。”



宅家四人个个都非常优秀,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陷,而甜心的缺陷却是她的爱好,也就是做饭。



人甜心人美心善又能干,但…她做的菜和她本人不成比例。有的时候只是菜难吃,但她研究起新菜式还不如去研究生化武器,部门一定很欢迎她…



这是人能吃的菜么,遥想当年,粗心因为忘记了甜心做菜很难吃,答应了帮她试菜,结果进了医院洗胃。



…听说过甜心做菜很难吃,还一直以为是传言,没想到是真的啊…



“啊哈哈,那我带你去间挺不错的餐厅?”



“嗯”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