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啊湫

珠穆朗玛峰以每年4.2厘米的速度向长白山移动。

寻你01

啊我200fo了,给自己来篇贺文(?)顺便当做与中秋没有任何关系的中秋贺文了,也不知道中秋前能不能写完……原谅我莫得时间写两篇_(:з」∠)_于是正大光明的给咕了(๑•̀ㅂ•́)و✧!


*转世记忆犹存


*全程拟人√


*有其他人的第一视角


*小学生文笔ooc致歉



【1】


我是一家酒吧的老板,酒吧名字是waiting bar


这酒吧啊如其名,是用来等人的,等的人呢是我的先生。


也不知为何这几年我慢慢的恢复了前世的记忆,许是上天眷顾我们这些上辈子太难的人,想让我们再一次体会人生吧。


在我身旁的这个男孩叫小心,是我酒吧的唯一一位调酒师,虽然说年龄未至十八,还差四年。但他和我一样,一样有前世的记忆。


之前酒吧里来了闹事的,在门口鬼鬼祟祟模样的给他看到,三两下解决了那几个混混。


在感谢之际得知他会调酒,正好他也无处可去,就让他在我酒吧担任调酒和保安的角色,不过他没打算要拿两份工钱,是我硬塞的。毕竟,是他的报酬。


“老板,十四号桌结账。”


他从不帮我结账,刚开始还以为他是做了一辈子这活厌烦了。后来才知道他其实只是不善于与人交流,害怕出错惹怒了客人,给我添麻烦而已。


在和小心的交谈中,我得知他找的是一个叫伽罗的男人,据说是他的搭档。也听他提起过他其他伙伴的事,不过不多。


“打烊了,今天也辛苦各位了。”


结完最后一笔账,我敲了敲墙壁示意,几个人员脱了工作服各回各家去。


“我上楼了”


我知道他不会在酒吧打烊后乖乖睡觉,他会偷偷从房间的窗口溜出去,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从三楼安全下去的。而这件事情我且当不知,还是让他自己保守的好。



【2】


这个世界和星星球那边不太一样,小心仍未适应在这边的生活以及人外貌特征,但找伽罗估计还是没问题的。


按照自己从之前二头身到现在是黑发红瞳的样子,不难想象伽罗应该是莹蓝发色莹蓝瞳色,也许面纹会保留,还有可能扎着马尾辫。


如果是星星球的话,这个时候应该早就黑灯瞎火了吧。再放眼这里,仍是灯红酒绿,不免让他想起以前的生活。




过了许久,月已挂在天上多时,眼看着就要落下。掩盖住星光的它在为小心打着光,他抬头判断时间。


是时候回去了。


每日两三小时的睡眠还压不倒他,这条路已经是轻车熟路,再加上有导航,他在一个小时内就找到了店,虽然这段路程其实只需要半个小时…



【3】


除了找伽罗,他还得把剩下的超人找到。其实他已经找到了开心,开心在这个世界是一个交警,负责巡逻。当时,是他一把拉住了小心。




小心皱了皱眉迅速回头看向抓着自己的人。看到小心看着自己,开心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拉着人了。也就尬笑着挠了挠头道一声歉,放开了小心。


“啊你没有犯事的,我只是不自觉拉了你一下,也许是觉得你眼熟吧,抱歉呀…”


之前整理了一下大家可能会长成什么样子,再根据自己的声音没有变,可以推测到大家的声音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小心很快就认出来,自己面前的这位交警是开心


他可能不记得我了。


小心摇了摇头示意不要紧,上下扫了眼面前的开心,后背湿了一大片,很明显是被汗浸湿的。


现在正值下午两点半,是太阳最猛的时候,开心身旁似乎没有带水,他把自己手上刚买的水递了过去。


“也许我们以前见过。拿着吧,下午很热。”


这个声音…怎么听着有点耳熟???


开心接过了他手里的水放到了一旁。


“虽然很失礼但我还是想问,这位市民你的姓名是…?”


小心这才反应过来开心和自己一样,嘴角勾上不易让人察觉的弧度,点头开口道


“小心。”


…!


tbc


评论(1)

热度(33)